6月23日,我院在院史馆“光荣华西馆”举行202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。院党委书记程永忠、院长罗凤鸣等院领导,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,与40名应届博士、硕士、本科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,亲切交流座谈。
座谈会上,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,回顾了在华西求学的成长历程,分享了临床实践、科研训练、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中的收获体会,由衷感谢母校多年的悉心培养,畅谈对未来新征程的期待。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专业特点,为毕业生送上殷切祝福,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和平台上永葆求知初心,不断锤炼本领、增长才干。在自由交流环节,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、就业指导等建言献策。
罗凤鸣院长向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。他表示,学院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,持续优化育人工作。程永忠书记寄语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,希望大家牢记“厚德精业、求实创新”的院训,传承华西精神,在新时代医学征程中勇担使命。